換貨安排


請於收到貨品七天內致電九巴顧客服務熱線2745-4466聯絡KMB Design Co. Ltd.客戶服務部提出要求換貨。客戶服務部將於七天內跟進並聯絡換貨安排,連同原裝包裝、貨品及單據,親身送到指定的九巴顧客服務中心進行。

 

已開封、使用或因個人原因而造成任何損壞的商品均不能退換。請保留及退回所有包裝,包括貨品原裝包裝盒、證明文件、贈品及全部配件等,並確保所有包裝在完好無損的狀態下退回。

如果只是一般產品瑕疵及 QC 問題,包括手工不對稱,車身或膠盒表面輕微刮花、外盒或包裝破損,膠水漬,或不大於貨品體積5%的污漬等,均不能作為退換貨的要求。

如該貨品已缺貨,顧客可選擇更換其他貨品。如所換的貨品的金額低於原本貨品的金額,差額恕不退回。

請注意,一張訂單只可進行一次換貨。所有貨品不設退款。

香港地區以外訂單一概不接受退貨或更換貨物。

若顧客未能於收貨後三個月內到指定的九巴顧客服務中心換貨,KMB Design Co. Ltd.將保留取消退還貨品的權利。

口罩貨品一律恕不接受退換。